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三章

《梦佳人》3

  我狼狈的站在大殿中央,微微欠身,对天君行礼,随后支支吾吾了老半天才言道。

  “素锦恳求天君一件事。”

  “何事?”

  “小女素锦因不慎将墨台打翻,导致墨汁侵湿在太子桌上的书籍。恳求天君同意素锦不在照顾太子。”

  天君沉默了几秒,可能是看到了我衣袖上沾上了些墨汁,才同意。

  “嗯... 好吧。”

  我缓缓走出大殿,回到自己的宫殿内,将自己弄脏的衣服交予辛奴。

  “辛奴,把我的衣服拿去洗洗。”

  不过才几日后罢,天君昭我去大殿,当我看见大殿视中央竟站着夜华,突然整个心都吊了起来,走进大殿。

  “参见天君,参见太子。天君召见素锦有何事?”

  天君捋了捋胡子,开口道。

  “是夜华,他希望你继续照顾他。”

  我先是惊了几秒,看了看一旁的夜华,本想开口拒绝道,但我看见天君的眼神,分明就是不容易拒绝的。在这天宫上最不能惹两种人。第一就是东华第二就是天君。我咬了咬唇,狠心的答应了。

  天君见我答应了,显然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好,退下吧。”

  于是我和夜华双双退出大殿。走到半路我忽然停了下来。问夜华为何让我照顾他。夜华并未停下继续向前走,只是冷冷地抛下一句。

  “因为你比较安静。”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