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二章

《梦佳人》2

  夜华不过才是个孩子却一直被天君当成下一位处储君教学着。

  果不其然在我被天君叫去看夜华,虽然天君嘴上说着是一同玩耍,我还不了解天君吗?其实只不过是把我当成看夜华的工具罢了。我站在大殿上,本想拒绝,可是能看他一眼不也是好的吗?我还是答应了。

  上一世我逗他千遍万遍他也不会理我,甚至还对我更加厌恶。这一世我就当个安静点的只看管夜华的人就好了。

  我闲来无事的时候,便会拿起书架上的书看,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的法力增了不少。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觉得我真是可笑,以前逗他,他还能对自己皱一皱眉,可如今我不说话,他也冷漠,就好像这个屋子里没有我的存在一样。

  于是我想了个小计谋,装作不小心把墨坛打翻,然后让墨汁侵湿桌上的文书,这样天君肯定会同意不让我看管夜华。

  可谁知失策了,那墨坛竟然向我这边掉下来,正好砸在我身上,算了,反正都已打翻了,于是我狼狈的跑向天宫。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