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十七章

夜华将我抱起,安置床上。

  我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受伤了。”

  “三叔说的。”夜华回答,然后端起旁边的汤药喂给我。我使了个眼色给辛奴,辛奴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告退,恨铁不成钢,我的意思是让你过来。

  汤药已经到嘴边了,不喝反倒还不好,只得张嘴喝了下去。

  夜华问道。“你为何一个人去历雷劫,连辛奴都不知道。?”

  我笑了笑。“师傅只是我我可以去了,并没有确定的把握,若是让别人知道我去了,没成功反倒惹别人笑话,给我素锦族丢脸。”

  夜华张嘴,根据这照顾他的经验,明显就是要反驳我,我连忙又说 。“我并非一个人都没告诉啊,我师傅是知道的。再说你儿时雷劫才是真正没人知道呢。”

  “可是你知道啊。不是吗?”

  夜华这让人吃瘪的能力真是没改过。我只得扯到其他地方。“你怎的怎么快就回来了?那神兽降住了么?”

  “恶兽死了,受了点伤,所以在凡间多待了一些时日,不然能更快回来了。 ”

————

不久后我伤好了不少,我想着下凡间一趟,瞧瞧那凡间风华是什么样的。之后给辛奴道了一声,便下凡。

  凡间热闹的很,这是给我的第一感觉,一条小巷,买什么的都有,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各种各样,我不由的被吸引了过去,我瞧见了一个像是由竹子编织成的小兔子。

  “好可爱啊...”

  “姑娘好眼光,这个才一两银子能买两个。”

  唉,忘了我身上根本就没有凡人钱财也就是银子,只好摆手,灰头土脸的走了。还没两步就被迎面撞上。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我抬首一看,白浅!!噢,不,是素素。

  “素素....”

  “你...认得我吗?”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