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十六章

素锦视角

  “参见....师尊”,我虚弱的说到并掀被打算行礼,师尊见状连忙过来按着我道。“你受了伤,就不必了。安心养伤,现在四海八荒都在说天宫有位公主飞升上神,你没有令我失望,更没有令你的家族失望。安心养病。”

  辛奴连忙小跑过来 ,把被子盖上。“公主好些躺着,我先把上神送回宫殿去。”

  我点头。“恭送师尊。”

  几个时辰后,辛奴端着熬制好的汤药进来,放置床边。将我扶起,喂我汤药喝。

  “公主,我刚才在回来的路上,看见太子殿下了。”

  我轻哦了一声,随后才反应过来。

  “什么?!夜华回来了? 这才多久他就回来了?!”

  这比上一世整整快了这么多??我震惊惶恐,还没等辛奴反应过来便急忙起身,想出去找夜华。

  只是受伤还没走出两步便要跌倒,忽一温热的手掌扶住自己才险些没有倒下。

  带有磁性的男声说道。“受伤了,怎么还不好好养着?”

  素锦熟悉这声音便是夜华。


💫,虽然自己写的很辣鸡,但我还是要坚持更完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