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十五章

夜华视角

  我听天君提过素锦拜了个师傅,儿时有过几面之缘,也是天宫数一数二的神仙。可当每次天君,提提素锦拜师者是总是满脸拧眉不悦,还收到女孩子家家练这些有什么用。

  我倒不以为然,我从未觉得男女之间有分别,只要想学,无论你是否男女都有资格。更何况素锦是先烈之后再法术,这方面是很有天资的。凭她只借监督我时在旁边看书就能练些把戏,可以看出素锦绝对是个可用之才。

  扯远了。我答应天君下凡之后,便回宫收拾。出门迎面而见素锦,见她对我担忧之装,内心倒有几分欣喜,微微笑了笑,便说她不用担心。随后踩了个云朵,便下凡了。

  

  素锦视角

  我奉师尊话语,独自前往历经雷劫。天色昏暗混浊,四周寂静一片,那雷声轰隆的巨响更加格外突出。

  明耀的闪电向我劈来,是那样的刺眼,打击到我身上时,是那样的痛苦,要花当年是飞升上神遭受的雷劫,比我还要厉害至少上万倍,而且他当初还只是个两万岁的孩童,如此坚韧优秀的毅力..... ,天雷还在一道一道劈向我。

  时间仿佛变慢了好多,像是过去了一辈子... 

  终于结束了吗,我这样问着,失去了意识。

  等我再次醒来,已是在我的宫殿躺着,一旁师尊露出欣慰的笑容。“素锦,你没有令我失望。”


💫自己文笔真是差点一批,写不出来你侬我侬的情感。自闭辽。

💫白天争取再更一章。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