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地十四章

夜华视角

  我之所以答应天君下凡捉拿金倪兽,不仅仅是因为我是太子,重要的是那野兽在凡间闯尽事祸,让人间民不聊生,灾祸连连。杀死野兽这是我作为天族太子义不容辞任务。

  我作为下一任储君,必须好好磨练自己,让所有人都承认我是真正的太子,是最适合当储君的人。   前段时间天君给我安排婚事时,我就隐隐感觉不妙。

  作为太子,却连自己选择属于自己的婚姻都不能够,让我尤为失落。恰好现在天君又让我下凡,我想这正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

  当所有人都认同时,我才是真正的太子。那个时候我才能真正选择自己的婚姻。

     自然这些话我是不敢告诉旁人的,自小养出来的性格,让我无法与别人倾诉。

  我第一次对素锦产生情感,便是我经历雷劫所伤躺在床上昏迷不醒那些日子,他在旁边没日没夜的照顾我,我甚是感激。

       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时候对我这个长我两万岁的“姑奶奶”产生了不该有的一些感情。天君让她在我身旁。不仅是为了监督我学习,甚至还让她照顾我的生活起居。

  儿时每次我醒时,就会看见她站在一旁。穿衣时便我给我正衣。起初那些日子我是及其不习惯的,总觉得很是别扭,但天君丝毫没有改变的意思我也无可奈何。但她照顾的确实是无微不至,就好似以前照顾过我一般。后来她倒也懂事,渐渐的少来了。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