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 第十章

夜华视角:

  看望娘亲后。

  一向来的比我还准时的素锦今天却突然失踪。我刚踏入房门,下意识的向素锦站的地方看去,空唠唠的,没有人。

  “怎么回事?”我起了疑问。

  后来素锦总会无缘无故缺席了几次。日渐长大,素锦来的次数倒是越发的少。我深知,素锦是怕旁人生了传言。

  有一次,我宫门口的两位仙娥闲言碎语道。

  “听说,那昭仁公主喜欢那太子夜....”此话还未见完。

  正巧不巧的素锦赶来,连忙跑到她们面前。素锦背对着我,我瞧不清面容。

  “以后这种传言。要是再让我听到,下场可不好受。”

  不知为何听完素锦这句话我心里莫名的有一股不好受。瞥了她们一眼便离开。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