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九章

夜华视角:

  当我醒来后,头微痛。我只看见一旁跪在地上的素锦,面色有些憔悴,显然是许久没睡的样子。眼圈周围也有些黑。素锦的眼睛如此漂亮,这可真是一个污点了。

  后来我通过旁人知道。在我历完雷劫后直接当场晕倒,险些步扶黄泉。是素锦对我这几天不眠不夜的照顾。我本想感谢素锦,可不知为什么这话到了我的口中,竟说不出来。只得换了个话语说谢谢你的法子。

  后来我去见了我的娘亲,娘亲抱着我一直哭,我想娘亲不是太久没见我激动泪泣就是娘亲已知道我受雷劫的事了罢。

  我曾经一直以为素锦跟我一样是个性子冷淡的人,直到那一次,因为一些突发的事我才得幸从师尊那里早些回来。我偶然路过莲花池旁。方才明白素锦不是性子冷淡而是在我面前冷淡。是因为素锦不想打扰我,还是天君让她... ...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