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八章

夜华醒了,天君高兴的很,说若不是因为我这几天来的悉心照顾,怕是很难醒来。

  可能正因为这一点,当我向天君请求出我要拜师时。他也只是顿了顿,便答应了。

  夜华醒来后我想了许久,正是因为我法力不足,才会让夜华替我受那道雷,也才导致他受如此严重的伤。

  后面这几天我扶他走路,喂他吃药。待他伤好了差不多。

  我吹了吹汤匙上的汤药,小心翼翼递到夜华面前。

  “待你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快些去见你娘亲吧。”

  夜华接过汤匙。对我感谢道。

  “谢谢。”

  “什么?”我有些懵。

  “谢谢你给我想出了历雷劫这法子,我才有机会见到我娘亲。”

  “我...应该的。”

  天君给我找了个师尊教我法术。我还是以照顾夜华为主。偶尔几次去学法术,后来夜华日渐长大我便很少再去看他。省得让旁人生了传言。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