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第五章

夜华视角:

  我不过才刚出生便被天君当做下一任储君,本该快乐玩耍的时间却被用来学法术,这也导致我比同龄人性格更稳重一些,同时也导致我话少。

  我听闻天君给我安排了一个婢女,来同我玩耍

  ,我觉得天君是在开玩笑,我哪里有玩耍的时间?我本是要推辞掉的但是奈何安辈分他是我姑奶奶,我无言开口。

  她第一次来的时候安静的很,不说一句话,这到让我惊讶了不少,不过更多的是欣慰,这样不是正合了我的心意吗?

  她一直在旁边站着,头低着,手上拿了本书。不曾看到过她的脸。直到那一次她不慎将我桌上的墨台打翻,她身上的衣服都沾上了墨,这时我才看到她的侧脸。

  她后来不知为什么再也未曾来过。天君给我安排了一另外一个。那个婢女话爱说话,有一次我终于忍无可忍,恳求天君将她换回来。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她的名字。叫素锦。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素锦的脸,虽算不上出众,但也是亭亭玉立,出水芙蓉。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