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的季写手。

三生三世梦佳人 第一章。

《梦佳人》1

我缓缓睁开眼,环顾四周,不由一惊。

我不敢相信我回到了从前,五百岁的我,静静的躺在床上。

  转眼间我醒来已有十几天罢,我唤了唤辛奴。

  “辛奴,我有些渴。”

  喝完水后感觉好了些。我想这也未必是件坏事,重生后,放弃爱夜华,不去打扰,找到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嫁了,也好。

  于是,在我无聊之时便拿起法书,也因此学会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把戏,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一万五千年。

  我两万岁那年,夜华降生,三十六天一刹那齐放金光,东荒壑明俊疾山上的七十二只五彩鸟直冲上天来,绕着他娘亲住的寝殿,飞舞了九九八十一天。

  我上去摸了摸那还在襁褓中的婴儿,脸软乎乎的可爱的很。

评论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